月影阑珊

一个爱写小说的女孩

龙珊新禧十二时辰/午时/即是新春又是小别胜新婚

   隆庆四年,楚国国主司马玉龙在他的红粉知己白珊珊和他的兄弟丁五味和忠义候的帮助下终于在龙凤县找到了他日思夜想的母后夏莹洁。

     隆庆五年在太后夏莹洁的主持下司马玉龙与他的红粉知己白珊珊洗结连理。

  可是隆庆五年十月,齐国大军骚扰边境攻打楚国,司马玉龙为了鼓舞士气决定御驾亲征。

  龙珊殿

  白珊珊:天佑哥,我知道你为了鼓舞我军士气决定御驾亲征,我很想跟你一起去。

  司马玉龙:珊珊

  白珊珊:天佑哥,你听我说完,我知道你肯定不会让我去的,如果没有找到母后之前我是一定会去的,但是母后已经找到,我知道我要照顾母后还要处理宫中事物,我知道只有这样你才能够安心的御驾亲征。

  司马玉龙听了很是感动

  司马玉龙:珊珊,谢谢你理解我,知我者珊珊也。

  白珊珊:但是天佑哥,你必须答应我一定要平安的回来,我和母后等你回来。

  司马玉龙:我向你保证,我一定平安的回来,珊珊,你放心我国将士英勇善战,在加上齐国内乱,我相信用不了多久我楚军会得胜班师回朝。

  白珊珊;嗯,我相信天佑哥

  三天后,司马玉龙带着楚军前往边境。

  经过三个月的交战楚军大胜,并且收复了在叶洪当政时期割让给齐国的失地。

  司马玉龙立刻写信告诉白珊珊很快就会班师回朝。

  此时的珊珊正在太后的寿康宫和太后聊天,太后身边的小妍前来通报

  小妍:太后娘娘,王后娘娘汤相求见

  太后:叫

  汤相:臣汤乐参见太后娘娘,王后娘娘

  太后:免礼平身,汤相,此时前来寿康宫找哀家何事

  汤乐:回太后娘娘,王后娘娘,边关'捷报,说国主打了胜仗,即将班师回朝,在捷报中夹着一封给王后娘娘的信,听说王后娘娘在此臣不敢耽搁立马送来了。 

  太后和白珊珊听了很是高兴,立马接过信查看

  白珊珊:太好了,母后,天佑哥马上快回来了。

  太后:是啊,马上还有五天就新春过年了,哀家还想着龙儿是否能回来,

  汤乐:回太后,捷报快马加鞭也得半个月左右,臣想国主他们应该早已班师回朝,快到盛京了,所以过年之前肯定能到。

  太后:嗯

  汤乐:臣告退

  汤乐走后,珊珊又和太后聊了一会就回了寝宫。

  四天后,司马玉龙率军赶到了盛京

  司马玉龙回了宫立马前往珊珊的寝宫

  龙珊殿

  小歆正在给珊珊捶腿,珊珊正在目不转睛的看着书,就叫就连司马玉龙来到寝宫都没感觉到,小歆看到司马玉龙进了寝宫,司马玉龙示意让小歆下去,小歆关上了门离开了寝宫。

  司马玉龙:珊珊,我回来了

  白珊珊听见司马玉龙说话,立马把书放下看见了司马玉龙

  白珊珊:天佑哥,你回来了太好了,白珊珊立马抱住了司马玉龙。

  白珊珊:天佑哥,有没有受伤

  司马玉龙:没有受伤,司马玉龙转了一圈表示并没有受伤。

  珊珊看了,也就放心了

  白珊珊:天佑哥,你回来的真及时,明天就过年了。

  司马玉龙:是啊,过年之前赶回来了,终于和你还有母后一起吃团圆饭了

  白珊珊:天佑哥,你累了吧,我这就叫人给你准备水,你洗洗澡好解解乏,之后给母后请安

  司马玉龙:好

  白珊珊命人打了水,司马玉龙洗澡,珊珊给司马玉龙搓澡,司马玉龙看见珊珊给自己搓澡立马亲了珊珊

  白珊珊:天佑哥,你干嘛啊,讨厌

  司马玉龙:怎么,亲你一下,不可以吗,珊珊,我想你了

  白珊珊听了脸通红

  白珊珊:别闹了,天佑哥,赶紧洗澡,之后给母后请安呢

  司马玉龙听了,心里想:看我晚上怎么惩罚你

  司马玉龙洗了澡,换了衣服去了寿康宫给太后请安,太后见了玉龙关心了一下玉龙又跟太后聊了一会,司马玉龙和白珊珊离开了寿康宫,司马玉龙去了御书房处理政务,白珊珊回了寝宫,再去御书房之前,司马玉龙用只能用他和珊珊能听的声音说:看我晚上怎么惩罚你

  白珊珊听了,脸通红,司马玉龙看珊珊脸通红笑了笑,去了御书房

  到了晚上,司马玉龙来到龙珊殿。

  …………

 上一棒 @晚来天欲雪 

 下一棒@鲸头鹳daddy  

  

评论(1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